close
▷▶求關注◀◁




(其實我已經剪短髮了)
非常抱歉!
因為我換手機用,很少拿這隻手機出來,今天終於回完你們的留言了qq

在這邊統一回答!

寶寶之前因為手殘加上不習慣手機用法(以前打文是用上一隻已經壞掉的手機),不小心把庫存刪掉了(TдT)

我非常的悲傷然後就懶得打了^^(而且我下載的Google鍵盤沒有ㄐㄧㄡˋ跟ㄩㄣˇ,害我一直切換鍵盤)

如你們所見,最後一次更新是1月(我那時候在韓國更新的哈哈哈),其實我有一篇大概高一(我現在高三)開始打的,中間斷斷續續一次只打一點點,快要打完了,等我學測就上就把它打完m(__)m

沒錯!
我是107學測生!
明年就要考試了!
(倒數141ㄋ)

我覺得我太晚開始讀了,因為我高二是社長,忙社團忙表演忙一堆太忙了,退幹之後還要忙著幫忙二幹^^總之我就是一直都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忙碌!

現在我真的要很認真讀了(今天是二模的第一天其實我非常的心虛呢^^),所以!學測就上之後我就有空可以更更更!

搞不好還可以更新美妝或是一些國外遊記ㄛ^^(寶寶經驗很多元豐富ㄛ!)

總之,讓你們等那麼久我很愧疚(看得出我的愧疚吧),我會努力認真讀書的(ToT)

有想看的題材或是喜歡的劇情可以留言給我喔(害羞的話就悄悄話啊!)
之前的田柾國系列跟朴智旻系列都是我國中同學想看什麼我就寫什麼才生產出來(?)的系列( ´∀`)

總之,我之後可能又要消失一段時間了...








在尾部偷偷的講一下
寶寶有搶到票喔^^
(我哥哥專業宅男讚!)
10/22
(被家裡罵好久,都要考試了,可是我已經錯過兩次演唱會我不想再錯過第三次了!)
因為我今年掉了兩次錢包(金額都可以看搖滾區了幹),現在真的窮到吃土,還沒錢買阿米棒qq
跟我同一天票的人可以來認親(?)啊(•ө•)


好啦
我就先閃了
明天還要考一天呢
看完的人我都愛你♡


拜拜(我有空的話會回留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