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的我不會太常來用痞客邦了,因為這裡客源(?)比較狹隘,所以,我開了IG帳號!

但是這裡的文章跟那裡不會重複ㄛ!有空的話還是會回來更新的,但是沒辦法一直跟你們互動,我想說IG比較方便跟各位讀者互動哈哈

還有,學測成績雖是出來了,但是還要等到5月才會確定有大學唸嗚嗚嗚,抱歉了一直沒辦法寫文(;´༎ຶД༎ຶ`)

如果真的想要追蹤我,真心喜歡我的文章的人,請留悄悄話!我會回覆你帳號名稱的❤️不用怕留言啦我不會吃掉你❤️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愛你們

-츄태태(我IG的筆名不一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