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一直在忙社團忙段考的,把這裡給忘記了
今天好冷啊,吹一整天的風吹得頭好痛
學測的學長學姊要加油喔

然後我不敢保證可以一直更新
我寒假行事曆滿到崩潰TT
還沒放棄我的人們,我愛你們

↓↓↓以下正文↓↓↓


『呃...』說點什麼好啊!朴智旻不要發呆!
『請問你是?』耳邊又響起對方好聽的聲音,正在禮貌性的做提問。
『...我是朴智旻。』智旻覺得自己的耳朵要燒起來了。

『...哦,是你啊!』對方的聲音突然有了生氣,略帶笑意的聲音頓時讓智旻手足無措。
『什麼?』
『你...不是我的戀人嗎?』耳邊又響起輕輕柔柔的笑聲。
天啊!怎麼連調戲人都可以這麼帥!

『你...怎麼知道?』
『只有在我電話簿裡的人會知道我的號碼,前幾天拜託南俊給我找個戀人,想想也只有這個可能了。』

『你真的是那個閔玧其?那個明星?』
『是啊!』閔玧其失笑。『你幾歲?』
『今年就滿23了。』(年齡什麼的不是重點XD)
『那你要叫我哥呢!我大你一歲,跟南俊同年。』

就這樣聊了十幾分鐘,講講自己講講南俊,然後玧其就說要寫歌了,明天見面再聊。
智旻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像個少女似的滿屋子亂跳,還自帶粉紅泡泡背景。

隔天智旻早上五點就從床上彈起來,不是因為生理時鐘,而是因為激動的睡不著。
離見面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其實見面的地點離自己家蠻近的,表示他也住附近...?

智旻站在衣櫃前,眉頭深鎖,要穿正式一點,還是休閒一點,還是前衛一點?
折騰了好久,終於決定還是休閒來得好,於是穿了舒適的深灰色哈倫褲,配上卡其色的高筒鞋,還特地把鞋墊拿出來因為聽說閔玧其只比他高那麼一點點,上半身則是白色素色T恤外面加一件棒球外套。

智旻提早二十分鐘到達指定地點,拿出手機照了好久的鏡子,一下弄弄瀏海,一下挑挑眉,覺得被自己帥到不忍直視時才打開螢幕。

解鎖屏上突然蹦出一則通知:來自閔玧其『你在幹嘛啊哈哈我在你對面唷!』
什麼?!頓時嚇的手足無措,手機差點就要和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拿穩手機後,一臉茫然的四處張望。
「在哪裡啊怎麼沒看見...」
「在這裡。」突然一個聲音從左方響起,智旻還沒反應過來,頭頂就被強制戴上一了一頂紅色毛帽。

智旻一抬頭,就看見一頭戴著白色鴨舌帽,旁邊露出一點薄荷綠的髮色,戴著墨黑色墨鏡跟黑色口罩,卻擋不住明星風采跟白到反光的皮膚的閔玧其。

「哥!」智旻開心的瞇起了眼睛,把毛帽調整好位置,順了順瀏海。
「哥怎麼這麼早到?」
「還好,跟你同時到的。」

玧其穿了一身黑,過大號長版T恤被他穿起來一點也不娘,下半身的破膝窄管褲讓一雙修長的腿更加好看,腳上則是高筒的馬丁靴。

玧其突然伸手握住智旻的手。
「哥?」智旻嚇了一跳,臉一紅,想把手抽出來。
玧其更加用力的握住智旻的手,不讓智旻得逞。
「走吧。」玧其拉著智旻就往前走。

此時的智旻,臉上開著花呢!

「上車吧,我帶你去玩玩。」玧其走到不遠處人行道旁的車位,上面停著一台酷炫屌超級拉風的白色跑車。
智旻盯著車子,眼睛都發直了。
臥槽,這不是小爺我的dream car嗎?!不帶這麼炫富的啊!

玧其紳士的走到副駕駛座給智旻開門,見他還呆愣著,便出聲將他拉回現實。
「智旻,上車了,在發什麼呆。」
「哦、哦!我才沒有發呆。」智旻回過神來,趕緊上車,免得讓這位大明星開門開到手痠。

一上車,智旻就像國小去校外教學在遊覽車上不安分的學生一樣,就算沒有動來動去,還是能感受到他散發出來的興奮氣場。

要是讓這位大明星的工作同夥知道他的萬年冰山臉在智旻面前融化的比地球暖化還快的話,跌破的眼鏡數大概可以超越南俊了。
因為,此時的玧其就是面帶笑容,看著坐在隔壁副駕駛座的人兒興奮的摸摸這摸摸那。

「第一次坐跑車吧?」玧其啟動了愛車,下一秒便駛離了停車格 。
「當然!」智旻終於把視線從觀察車子改成觀察玧其,但是又不敢光明正大的看,只是偷偷的瞄一下,又裝作沒事的把玩手機。

「你是想說什麼嗎?一直看我。」玧其終於在智旻第二十次偷瞄時,憋不住氣了。
「沒、沒什麼啦!」自以為隱藏的很好的智旻一下子亂了陣腳,趕緊隨便問了個問題。「我們要去哪裡啊?」

「去吃好吃的。」玧其連打左轉燈都好帥。「睡一下吧,有點距離,到了我會叫你的不用擔心。」
於是智旻就在玧其細心披上的外套裡,聞著玧其的味道睡著了。


TBC


츄태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