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藏已久的庫存www
還有人活著嗎QQ
我會試著月更的不要拋棄我(喂

↓以下正文↓



『朴智旻,等下替我去見客戶。』
『咦?可、可是...』
『就這樣,我傳詳細資訊給你。』

噠一聲,電話就被掛斷了。
名叫智旻的的男孩懊惱的抓了抓頭,打開眼前的筆記本,果然有一封新郵件。

智旻很認生,根本不適合跟客戶面對面交流,想到這裡,智旻就生氣的在心裡罵了好幾次他的上司,一定是故意找碴的。

智旻因為外型出眾,個性很好為人著想又不容易生氣,加上幾乎為零的戀愛史,成為公司裡大家都搶著搭訕的小鮮肉。

很多男性前輩都不滿大家把智旻捧的高高在上,於是常常處處為難他,但是越是為難他,女生們就越是護著他,最後男女對峙成了公司的日常現象。

智旻點開了郵件,頓時傻了眼,這...這個資不是時下最火紅的饒舌歌手嗎?怎麼會是客戶?

說到這,他們的公司是一間徵信社,而智旻只是幕後的工作人員,因為電腦很厲害,所以就算沒有出過任務也沒人會有意見。

智旻忍不住打給委託任務的上司,想要一探究竟。
『喂,南俊哥,這是怎麼回事?』
『感興趣了是嗎?哈哈哈,這樣你願意出任務了吧?你不是他的忠實歌迷嗎?』
『......你這傢伙,好啦,我接行了吧,快告訴我怎麼回事。』
『來樓下的咖啡廳找我。』

智旻跟南俊是大學時同系的學長學弟關係,智旻畢業後南俊的徵信社也剛好起步,就請智旻來工作了,畢竟智旻這麼厲害的電腦人才哪裡找啊?

認識公司的老闆智旻也有不少的好處,像是不用擔心會被解僱,但是偶爾還是會被不了解智旻的實力的人們說閒話是走後門的。

智旻按照約定來到公司樓下的咖啡廳,果然在靠窗的沙發區看見一頭粉紅色頭髮的金南俊,蹺著腳悠閒的把玩手裡看起來就相當昂貴的白框墨鏡,只見下一秒〝啪〞的一聲,墨鏡從中間斷成兩瓣。

智旻在南俊的對面坐下,並笑了出來。
「呀,這是第幾個被你用壞的墨鏡啊?」智旻毫不客氣的笑著,從南俊手裡拿過殘破不堪的墨鏡,好好研究一番。
「小子,第十一個而已。」南俊拿起咖啡杯,抿了一口。
「好厲害啊,這麼堅固的墨鏡也可以被你用壞。」智旻發現這可是最好的墨鏡品牌Big Hit的最新款,而且還是最近崛起的新時代演員JK代言的。

「好了,來談正事。」
南俊從公事包裡抽出一個牛皮紙袋,遞給智旻。
智旻接過後打開纏繞在上頭的繩結,裡面只有薄薄的一張雙面A4。

「才一張紙,那麼大費周章幹嘛。」智旻翻了一個大白眼。
「你這副模樣要是被你那群小粉絲看見真不知道他們做何感想。」南俊翻了翻公事包,又拿出一副墨鏡。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男神。」智旻默默的在心裡翻一百個白眼。

「私生飯......?」智旻瀏覽完後,若有所思的唸出標題。
「對啊,爆紅之後奇怪的粉絲就越來越多了。」南俊搖搖頭「其實我跟他是認識的。」
「什麼?!」智旻瞪大了他萌萌的單眼皮「那你怎麼不自己去?」

「等我講完好嘛!」南俊用手指用力戳了智旻的額頭「因為他要求一個可以跟他扮演成同性戀的人。」
「噗!!!」智旻的一口燙茶就這樣噴的南俊滿臉都是「抱歉抱歉,我幫你擦。」

處理完南俊滿臉的麥茶味,智旻重新坐回位子上。
「繼續說吧!」
「可是我跟他一點也不適合,兩個都是男方的感覺,所以...」
「你的意思是,我是受?!!」智旻提高嗓子,這音高都可以去韓國好聲音了。
「你就一臉受樣啊...」南俊默默的說。

百般折騰之下,智旻終於答應下來了,畢竟可以去馬爾地夫渡假一個星期是多麼的誘人。

從南俊的嘴裡得知,這位客戶—閔玧其,性格很冷淡,不喜歡交朋友,通訊錄裡的聯絡人用一隻手的手指就數的出來,生活也平平淡淡的,當然是說在除去明星這個光鮮亮麗的身分之後的他,從來不吸菸也不會酗酒,更不會去泡酒吧或夜店。

這時智旻就問,那他平常都在幹嘛?
在工作室裡搞音樂,不然就是在家睡覺。
簡言之,就是個音樂宅。

「那...期限呢?扮演戀人的期限。」
「直到那些私生飯都不再騷擾,你就可以去渡假了。」
不就是沒有保證期限嗎?

真是一場愉快的對話,智旻嘆氣。
回到家把自己摔上沙發,想著自己明天就要扮演自己的偶像的戀人,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智旻唰的起身把被自己扔在門口的公事包檢回來,拿出方才南俊交給自己的牛皮紙袋,緩慢的解開繩子,抽出內容物。

嗯,果然有手機號碼。
智旻將號碼輸入自己的通訊錄,在為號碼起名的時候苦惱了一番,最後還是輸入了閔玧其三個字而已。

要先打個電話嗎?
好啊,有何不可,先熟悉一下也好。
但是他會不會對自己不理不睬?覺得很煩要換人?

糾結了有十分鐘,最後還是按下那綠得眼睛發痛的通話鍵。
在等待接聽的同時,智旻緊張的都要跳窗了。
不行,該死的我怎麼那麼膽小?
這嘟嘟嘟的聲音也太他媽的刺耳了吧!

正當智旻快憋出病的時候,電話接通了。

『喂?』
慵懶的聲音響起,像是剛睡醒一樣,有別於平常說唱時犀利的聲音,此時的嗓音好聽的智旻的耳朵都要酥了。

_TBC_

→츄태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