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已經快三個月沒更新了我真該死
這篇是好久以前的,看完防彈歌謠重演電視劇(?)的那集,就新血來潮寫下來又不敢上傳,以前文筆比現在還渣ㅠㅠ


↓↓↓以下正文↓↓↓


自從錄完防彈歌謠#3之後,柾國變得很奇怪
泰亨跟他講話,他也愛理不理的

「果兒你怎麼了」泰亨緊跟在柾國身後
「沒事」柾國平淡的回應

「沒事就是有事!」泰亨跳到柾國面前,搭住後者的肩膀「說吧!哥會幫你的」
「就說沒事了」柾國一個白眼,把泰亨的手撥開「哥去睡覺」

「果兒啊...」泰亨可憐兮兮的看著背對他的柾國
「 去 睡 覺 」柾國頭也不回,沉下嗓子命令泰亨

「嗚嗚,果兒兇我...」泰亨沮喪的離開柾國的房間,關上門之前還不忘放慢速度等柾國挽留,可惜並沒有發生泰亨想像中的事

終於泰亨啪噠一聲把門關上,柾國才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一屁股跌坐在床上
柾國神情恍惚的看著先前關上的門

「我這是怎麼了...」柾國把自己帥氣的髮型胡亂抓了一把
「病了吧...?」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啾咪---------

隔天早上,成員們都聚集在餐桌上吃早餐,唯獨不見柾國的身影
泰亨自告奮勇的說要去叫他起床,成員們對於泰亨自願這件事鬆了一口氣,畢竟生氣的柾國誰敢惹呢

「果兒啊~柾國啊~~」泰亨跨坐在柾國身上,抓著柾國的肩膀用力搖晃,扯著低音砲嗓子叫著

「唉....走開...啦」終於人醒了,但還沒清醒,迷迷糊糊的說了幾句話就翻過身繼續睡
「起床!」泰亨抱住柾國,身子向前傾,嘴唇距離耳朵不到兩公分

「...真是!」柾國耐不住性子,用力把泰亨的頭往下壓在自己胸膛裡,讓泰亨動彈不得,柾國很滿意的繼續補眠

「放開我!」泰亨悶悶的聲音傳入柾國耳中
終於柾國清醒了,想到自己還在生泰亨的悶氣便一把把泰亨推開,自己走去餐廳坐下吃飯

「唔...痛啊」泰亨捂著撞到牆壁的肩膀,柾國當然沒聽到,因為他馬上就落跑了

「哦?泰亨你怎麼了?」泰亨緩緩的來到餐桌前,智旻發現泰亨表情不是很好,關心了一下好朋友

「沒啦,撞到而已」泰亨坐下,搔了搔頭
「為什麼撞到?撞到哪裡?」智旻繼續是追問
「不重要啦,已經沒事了!」泰亨埋頭吃飯,忍受肩膀的痛楚

此時的柾國因為罪惡感作祟,頭垂得低低的不敢看對面的泰亨
想到自己剛剛推的蠻用力的,一定傷到泰亨單薄的身軀了

之後他們有音樂放送的行程,就各個上了車,柾國走在最後面,自然是最後一個上車,位子沒得選,好死不死就剩下泰亨旁邊的位子了

上了車,柾國就一直看著窗外,泰亨也沒有跟柾國搭話
一個轉彎,泰亨受傷的肩膀跟柾國厚實的肩膀撞在一起,泰亨痛的倒抽一口氣

坐在泰亨另一邊的智旻發現泰亨的異狀
「泰亨啊,是不是傷得很重啊?」
「嗯...」泰亨低著頭,悶悶的回應

「你先冰敷吧!我這個飲料給你冰一下,不然等下舞台不能跳怎麼辦」
智旻拿出剛從宿舍冰箱拿出的飲料給泰亨

另一邊的柾國正皺著眉頭,在心裡咒罵自己,竟然讓泰亨受傷
自己發脾氣害到別人,柾國低下頭想著待會兒該如何道歉

到了待機室,柾國畫完妝就走到坐在沙發上的泰亨面前
「...哥」柾國看著撇過頭不看自己的泰亨,胸口揪在一起「對不起...」

「沒事啦」泰亨看了柾國一眼,勉強的笑一笑就起身離開
柾國嘆了一口氣,攤坐在沙發上,看著在化妝的泰亨

心想著,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對泰亨有這種奇怪的感覺,他是我哥啊,我不能喜歡上的啊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啾咪---------

錄完影,大家滿身大汗的回到待機室
剛才在舞台上,泰亨因為肩膀受傷而跳的很吃力,現在正攤在椅子上休息

「泰亨啊,沒事吧」智旻坐在泰亨旁邊,幫好朋友擦汗
此時看在柾國眼裡無比的不舒服

柾國頭也不回的走出待機室,讓自己喘口氣
柾國坐在逃生梯的階梯上,頭垂下靠在膝蓋上

柾國此時此刻覺得自己很醜惡,竟然會對泰亨跟智旻的友好產生嫉妒
柾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柾國調整好心情,板起臉孔,走回待機室
沒人注意到柾國出去又回來,柾國悄悄的走到最角落坐下來

這時的泰亨跟智旻正在鏡頭前面開心的打打鬧鬧
柾國強迫自己移開視線,戴上耳機

好死不死攝影機轉到柾國這邊,泰亨跟雞米便順勢坐在柾國身側
柾國勉強扯了扯嘴角,講幾句官腔話,就不再搭理攝影師

攝影師識相的去找其他成員,雞米也跟著攝影師的腳步,確保自己放送的份量

泰亨並沒有跟上去,而是靜靜的坐在柾國旁邊
柾國不知道泰亨為什麼不離開,但是自尊心強的他又怎麼可能開口問呢

「...柾國」泰亨隨著自己的聲音,屁股往柾國的方向挪過去
柾國驚訝的轉頭,對上泰亨複雜的視線

「你到底怎麼了啊,平常不是笑嘻嘻的嗎?」泰亨一臉擔心的看著柾國,可能以為柾國是青春期鬧脾氣吧
「還有我受傷的事不要自責啊,哥沒關係的,而且你也不是有意的啊」

「......」柾國對於泰亨一下子霹靂啪啦說了一堆子話做不出任何回應,一方面正在努力吸收,一方面腦袋轉呀轉的想著該如何回應

泰亨見柾國表情僵硬,而且沒有回應他,以為柾國還在生悶氣

「是嗎...」泰亨拍拍柾國的大腿「等你不生氣了,再來跟哥聊聊吧」
泰亨離去的背影,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落魄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啾咪---------

防彈難得有了一天的休假,哥哥們都跑出去玩了,留下不想去的柾國一人在宿舍

柾國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有意無意的哼著音符,組成了一個一個動人的旋律

抓起手機,發了一個推附上一張自拍,然後把手機丟在一旁
手機才剛落下不到一秒,就傳來訊息聲

柾國轉過身,滑開鎖屏
是泰亨傳的

『果兒啊~出來玩好不?陪泰泰嘛,哥哥們去遊樂園了,我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等你喔』

柾國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他覺得泰亨自稱泰泰很可愛

柾國抓了一件風衣,戴上口罩,就出門了
走在街上經過店面櫥窗,看著自己映出的樣子順了順瀏海

走到門口,往店內張望,看到一個黑色挑染金色頭髮的少年坐在窗邊滑著手機
柾國輕手輕腳的走到桌邊

「...哥,我來了」
「哦!果果,坐這」泰亨露出可愛的笑容,指了指身旁一椅子

柾國乖巧的坐下,身體僵硬著,讓自己跟泰亨保持距離
泰亨繼續看著網路漫畫,身體向柾國方向倒去,頭自然的靠在柾國肩上

「......」柾國隔一陣子,也就放鬆身體,輕輕靠著泰亨
兩人都沒有對話,都只是靜靜的靠著對方

太陽下山了,黃橘色的陽光灑進咖啡廳,落在兩人柔順的頭髮上
「...柾國啊」泰亨打破了一下午的沉默

「嗯?」
「真的不能跟哥說一下嗎?」
「......」「哥不會想知道的」

「你又知道了!」泰亨從柾國的肩上起來,柾國揉了揉發麻的肩膀
「...真的啦...」
「你小子!給我說喔!」泰亨有些惱怒,覺得自己竟然不被唯一的弟弟依靠

「我...吃醋了」柾國認真的看著泰亨的眼睛
「什麼?」
「我吃你的醋了,你那天跟號錫哥靠得太近了」柾國說完就把頭靠在泰亨的頸窩

「......」泰亨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一方面是柾國生氣的原因跟他預想的差很多,一方面是自己瞭解到柾國要表達的意思

「...我就說吧」柾國其實很害怕,怕泰亨討厭他
泰亨聽出柾國話語中帶著顫抖,趕緊伸手抱住眼前這脆弱的孩子

「幹、幹嘛?」柾國搞不清楚狀況,兩頰浮出淡淡的紅暈
「你喜歡我嗎?」泰亨深沉的嗓音在柾國耳邊迴盪著

柾國嚇得挺起身子,臉頰發熱瞪大著雙眼
「我喜歡柾國喔」泰亨笑著摸柾國通紅的臉頰
「柾國不喜歡我嗎?」

「...喜歡」柾國重新鑽入泰亨的懷抱
「回宿舍吧」

兩人勾肩搭背,吵吵鬧鬧的回到宿舍
成員們對於他們兩個一下吵架一下和好已經見怪不怪了

「哥!」兩人走進柾國的房間,泰亨轉過頭看著柾國
「怎麼了?」
柾國的嘴唇快速掃過泰亨的嘴唇

「跟我在一起吧?」

「..嗯,好」

---本篇完---

→츄태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