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要好好調教哥喔,誰叫哥不乖,胡思亂想的」說完柾國傾身壓上泰亨
泰亨手纏繞上柾國的脖子
「嗯...」

舌跟舌糾纏在一起,互相吸允
柾國的手伸向泰亨的臀部,又揉又捏

「啊...哈啊...」泰亨瞬間癱軟
柾國再次吻上泰亨,這吻沒有侵略性,像是蜻蜓點水般

沒想到柾國正要離開泰亨的唇時,後者主動的將不靈活的舌頭伸出,嘗試侵入柾國的嘴中
柾國驚訝的張開眼睛,便配合的輕輕將嘴唇打開一些,讓不熟練的泰亨好進來

羞澀的泰亨臉略紅,睫毛抖呀抖的,讓柾國忍不住把主導權要回來

整身壓上,侵略性的吻讓泰亨喘不過氣,軟軟的拳頭輕輕捶打,讓柾國放過他
柾國改變目標,伸出一隻手,往下探,撫上泰亨的敏感
感覺到敏感在按摩下站了起來

「嗯...哈...哈...」泰亨痛苦的抓著沙發扶手,身體不安的扭動,並試著把褲頭拉開,腫脹的分身被褲子束縛著很是不舒服
「不行喔」柾國抓住泰亨已經沒什麼力氣的雙手,十指扣上,往泰亨頭頂上拉,讓他起伏的胸膛暴露在視線中
拉起泰亨的上衣至他的下巴處
低頭就是整口含住紅櫻
膝蓋摩擦按壓著泰亨的分身

「哈...啊啊,柾、柾國...啊」
「怎麼了,哥」
「...拜託...讓...我...嗯...脫...啊」
「那哥待會要好好聽話喔」
「哈...好...」

柾國把泰亨全身上下拔光光,赤裸裸的被看光,泰亨臉紅到脖子上

「都做過了,還害羞什麼」柾國含住泰亨的耳朵,舌頭伸進耳蝸,雙手挑弄著胸前的小紅點
泰亨空閒下來的手,環抱住柾國

柾國的手又再次往下伸,撫過腰身,輕輕的捏了捏
柾國眷戀的吻著泰亨的鎖骨,然後將吻痕密集的落在大腿內側

「可、可以先...嗯...洗澡...嗎?」泰亨紅著臉頰喘著氣看得柾國很想一口咬下去
「可以啊」柾國彎起媚眼,站起身,手放到泰亨的後背跟膝蓋後方,溫柔的把泰亨抱起來

柾國用腳踢開浴室門,開了熱水,試了試水溫,便把泰亨放進浴缸裡
柾國脫下衣服,露出勻稱的身材,泰亨看得移不開視線

「哥,幹嘛這麼飢渴的盯著我脫衣服」柾國調戲的看著泰亨,邪笑的一下「已經迫不及待了嗎」
「才不是」泰亨又恢復臉紅的樣子,眼神飄忽著,很是害羞,看得柾國熾熱難耐

柾國也滑進浴缸裡,使浴缸的水有些滿溢出來
泰亨縮在角落裡,閃耀的金髮上點綴著一滴一滴的水珠,黑黑長長的睫毛有些顫抖,薄唇緊抿著,臉頰泛著紅暈,柾國看著看著有些忘我

泰亨感覺到了視線,抬起頭,發現柾國的眼睛裡充滿著寵溺,溫柔的樣子讓泰亨感覺自己很被愛著

「過來」柾國打開雙臂,露出結實的胸部,柔聲的說
泰亨害羞的鑽過去,柾國緊緊的圈住泰亨
「哥這麼可愛,好想直接吃掉喔」柾國輕聲的在泰亨耳邊呼氣,弄得泰亨癢癢的,於是泰亨扭動了一下

「呃....」泰亨無意間發現自己摩擦到了柾國的分身,它結結實實的抵在泰亨的背部,熾熱的感覺讓泰亨的後庭不再覺的收緊

「哥...是你先挑起的喔...」柾國把下巴靠上泰亨的肩膀上,因為情慾而變得低啞的聲音讓泰亨有些臉紅心跳

泰亨感覺到柾國的手指在自己的穴口徘徊摩擦
另一隻手上下套弄泰亨的分身
柾國迷戀的吸允泰亨的耳垂,打在泰亨耳邊的氣息讓泰亨氣息紊亂

「嗯...別這樣弄...癢啊...」
泰亨呻吟聲無法壓抑的從脣齒間流露出來,手向後伸想阻止柾國在自己穴口游移不定的手指,卻只能無力的握著對方的手而已

「那,哥自己弄」柾國懷笑了一下,放開雙手,把泰亨轉過身
「呃...」泰亨被盯的滿身通紅「不要看啦...」
泰亨不舒服的想自己解決,但是礙於強烈的視線,害羞的不敢動作,眼眶急的都紅了

「快弄啊,表現好我再讓你爽」柾國往後靠,浴缸裡的水又有一些被擠出去,柾國把手放在後腦勺,一副觀賞的姿態

泰亨腦子轟一聲都要炸裂了
「柾、柾國...」泰亨懦懦的啞著嗓子,撒嬌似哀怨的瞪著柾國
見被叫了名字的那方沒有動搖,便只好自行解決了

柾國看著泰亨遲鈍的擼著自己的敏感,下腹就漲的不像話了
他倒是很佩服自己的忍耐力,畢竟今天一定要把著個讓他愛得死去活來的哥哥變成自己的囊中之物,不得不忍忍,忍完這次,以後就不再需要擔憂了

想到這裡柾國就覺得眼前這個擼著的人兒讓他搔癢難耐
伸手向對方的脆弱,溫厚的大手掌直接穩穩的握住
「啊...」泰亨被突然的撫慰嚇了一跳,抖了一下便射出了

「怎麼這就射了?」柾國挑眉「自己爽完就好了?」
泰亨說不出話來,柾國見他張嘴卻吐不出聲音的樣子,低頭就含上人兒的嘴唇

「是不是該換我爽了?」柾國離開泰亨的唇,後者因為被吸允而顯得有些腫腫的嘴唇動了動
「嗯...」

柾國聽到回答便把泰亨一把撈過來,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兩人的分身就這樣在這尷尬的距離有一下沒一下的摩擦著,很快的泰亨又立起來了

「自己坐上來」柾國瞇起眼睛,迷人的聲音在泰亨的耳邊響起
「欸、欸!?」泰亨瞪大雙眼,彷彿不相信剛剛是柾國在說話
「你要自己坐上來,還是要我進去」柾國不厭其煩的說,邊用碩大的分身摩擦泰亨的
「柾國...進來...」泰亨低著頭,羞恥的發言讓他臉上發燙

「嗯?太小聲了我聽不清」柾國一臉無害的看著泰亨
「我說...你進來...」泰亨再講了一次,憋的眼淚都快出來了
「你叫我什麼?」柾國壞心的把人兒拉近,分身頂到泰亨的穴口卻不進去

「柾國...?」泰亨疑惑的抬頭,緋紅的臉上點綴著幾滴淚珠,柾國的心臟漏了幾拍,其後鎮定了一下,壞心的再頂幾下

「不是,我不要聽這個」柾國像孩子似的把臉靠上泰亨的肩膀,烏亮的頭髮搔的泰亨臉頰癢癢的
「那你要聽什...啊!田柾國你個壞蛋...」
柾國把分身稍微擠了一點進去,有了水流的牽引,就算沒有擴張也不至於進不去

但是柾國就這麼停住了,又固執的講了一次
「泰亨哥...」低啞的聲音在泰亨耳邊吹拂「叫我」
「嗯...不舒服...」泰亨的只覺得裡面很癢很想讓柾國進來「拜託...進來」

「那你要叫我啊」柾國咬了咬泰亨的耳珠「叫我老公」
「柾國!!」泰亨臉燒了起來
「不叫嗎?不叫我就...」柾國伴隨著話語,作勢要抽出來

「不不不,我叫!我叫行了吧!」泰亨慌張的夾緊後穴,怕柾國抽出去會空虛不舒服
「夾這麼緊,很喜歡叫老公是吧」柾國瞇起眼睛
「少囉嗦...唔...」泰亨憋的從頭紅到腳趾頭,眼角也紅了「老、老...公...」害羞的把頭埋進柾國的肩頸裡後,用著低音砲嗓子又低喊了一聲「...老公」

柾國再也忍不住了,一個挺身直接一次到底
「啊啊!...你個...流氓啊...嗯...」
不待泰亨緩和過來,馬上就開始緩緩的攪動

不停的衝撞讓泰亨神智不清,眼神迷離,只能用從唇齒間流露出的呻吟聲來回應

「真的很...欠肏」柾國把人翻過身,讓泰亨扶著浴缸邊緣並把屁股抬高,一次就衝撞到敏感點

來來回回抽插了好幾回,期間泰亨高潮了不少次,終於柾國已經漲到不能再忍了,一次全部噴發在最深處,弄得裡面濕濕黏黏的,熱呼呼的讓泰亨打了個顫抖

柾國把泰亨清理乾淨後放到床上,泰亨睡的很熟,一下這麼激烈可能還無法適應吧
柾國回到浴室把歡愛的痕跡一一去除後,也換上浴袍,躺到泰亨旁邊

泰亨感覺到旁邊多了一個溫暖的東西,一個翻身扒了上去,整個人掛在柾國身上
柾國溫柔的揉了揉小金髮,親了一口就摟著泰亨含笑睡去


---未完待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讓你們等這麼久ㅠㅠㅠㅠ
雖然可能沒什麼人在等哈哈哈
我現在高一,最近活動很多,可能要段考完才能開始寫下一篇wwww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還想要趕快看到下一集的歡迎留言催我♡♡
還想看什麼主題的小段子,也歡迎留言,我可能會納入考量喔ㄱㅂㄱ

愛你們😚😏

→츄태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