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站原創/勿抄襲】



《跨年夜》


這是一個下雨的跨年夜

金泰亨瑟瑟縮縮的裹著毛毯窩在沙發上,眼皮死撐著,電視裡的煙火只是讓他更想睡而已

「喀啦」不遠處沉靜的大門終於發出了聲響,下一秒就被打開了

「泰泰!抱歉!」田柾國全身上下包的嚴實,小臉凍的紅通通的,額上的髮絲有些濕漉,喘著粗氣顯然是急忙趕著回家

「果果~你終於回來了!」泰亨眼睛依舊是迷濛的狀態,扯開一個四方嘴,好看的笑容從臉上綻開

柾國卸下身上厚重保暖的衣物,走上前,俯身抱住在毛毯裡的泰亨
「新年快樂」
「嗯,新年快樂」
泰亨也回抱

抱了一陣子,柾國放開泰亨,轉而坐在泰亨旁邊
柾國在口袋裡翻找一陣,終於掏出東西來,藏在手裡放在身後

泰亨全程都好奇的看著他
「那是什麼?」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

「給我喜歡的人的禮物」柾國兔眼裡有一絲笑意
「喜歡的人?果果有喜歡的人了?」不知道泰亨是真傻還是假傻,房子裡就只有互相,還會誤以為是他人

「一直都有喔!」兔眼彎了起來,顯然知道某個可愛的小獅子吃醋了
「這樣啊...」泰亨沒再搭理,轉身繼續看電視

隔一陣子,泰亨忍不住了
「你不去送禮嗎?」微微皺眉,但是還是沒看向柾國
其實柾國全程都盯著這獅子的表情變化,現在心裡可是樂壞了

「嗯?你說什麼?」藏不住的兔牙,嘴角上揚產生好看的弧度

「禮物啊,都幾點了不去送嗎?」泰亨瞄了一眼,又臉色鐵青的盯住電視

「哦,要送啊!」柾國依舊緊盯著泰亨的側顏「可是我喜歡的人都不理我,我沒辦法送」
「這樣啊...」

再隔一陣子,泰亨打盹了,身體一歪,頭點到柾國的肩上
一個驚醒,眼睛對上眼睛

「終於看我了」兔眼瞇了起來,深深的吸住泰亨
「什麼?」泰亨的雙頰蒙上一層薄薄的紅暈

「我在等我喜歡的人理我啊」柾國的眼神越發深邃
「你...」泰亨這時才像是明白了什麼一樣「...啊...」
瞬間耳根子熟透了

柾國覺得他可愛極了,輕輕的在僵硬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泰亨,我喜歡你」柾國把手心打開「送你,新年禮物」

「......」泰亨眼睛帶著濕氣,低著頭不敢動,深怕眼淚不爭氣的滿出來
「怎麼不回答?」柾國伸出修長的手指,勾起泰亨的下巴

泰亨透紅的臉像血一樣,感覺都要滴出來了,珊珊抖動的眼睫毛像是黑蝴蝶的翅膀,淚眼汪汪的樣子更是惹人疼

「...謝謝」聲音細的像蚊子,泰亨眼神飄忽,嘴唇抿了抿,看似非常緊張

「打開來看看吧!」柾國似乎也不急著聽到告白的回覆,滿意的看著泰亨打開禮物盒後驚訝無比的臉

是一組對戒

泰亨眼淚終於流了出來,斗大的淚珠浸濕了毛毯
「喜歡嗎?」柾國伸手拿起一個,幫泰亨戴上
泰亨也默默的抓起柾國的手幫他戴上

「喜歡」終於小獅子露出四房嘴,傻傻的笑了起來

「喜歡戒指還是喜歡我啊?」寵溺的揉揉泰亨毛茸茸的頭
「都喜歡..」泰亨鑽進柾國的懷中
隔了大約兩三秒,才悶悶的說「...最喜歡你了」

柾國笑了出來,溫暖的像是冬天裡的太陽

「我也有準備禮物喔!」泰亨從懷裡探頭出來,晃呀晃的很是可愛
「等我一下」泰亨衝回房間不知道在幹嘛

隔了大約一分鍾,泰亨重新回到客廳,站在柾國面前,羞澀的把禮物遞上前

是一張卡片,封面上畫著一隻兔子跟一隻小獅子
柾國正要打開看的時候,泰亨害羞的直嚷著等他睡著再打開

等到泰亨睡著了,柾國打開小檯燈,打開卡片
看完才發現桌面都濕了,被自己的眼淚打溼了
「這小獅子...」抹了抹眼淚,俯身吻上睡著的泰亨

泰亨只是淺眠,所以醒了過來
柾國也沒有停下的意思

兩人就這樣纏綿在一起

---本篇完---

→츄태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