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柾國已經三天沒見到泰亨了,柾國趁著週日下午的空閒,跑去泰亨家按了電鈴

不用幾秒,一位金髮男孩就開了門

「喔,柾國啊」泰亨用笑臉跟柾國打了招呼

「哥!」柾國開心的進門,就像進自家門一樣自然

「哥,你這幾天怎麼都不回我LINE?」

「喔,我手機爆了」泰亨不自覺的說了謊話,隨後便湧起罪惡感

「這樣喔~哥,我們出去玩玩好不好?」

「嗯,好啊」泰亨不敢正眼看著柾國

柾國叫了車,開開心心的跟泰亨坐在後座聊著天

泰亨時常心不在焉的摸一摸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

剛剛忘記關成靜音,萬一響起來,柾國就會知道他是刻意不跟他聯絡,刻意遠離他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泰亨害怕

害怕自己深陷在柾國的溫柔裡,被拋棄的時候,心會更痛

所以要在自己愛上柾國之前,自己被柾國拋棄之前,就先離開柾國,就先離開這份溫柔

「哥,哥!」柾國戳了戳泰亨的肩膀「到了喔!」

「哦、喔!」泰亨回過神來,迷惘的看向柾國

「在想什麼啊,這麼入神」柾國瞇起兔眼,伸出修長潔白的手指,寵溺的捏了捏泰亨高挺的鼻子「我都在你面前了,還想我啊?」

「才不是」泰亨用他的大眼睛翻了個白眼,使得這個白眼更白了

「走吧!」柾國牽起泰亨的手

泰亨縮了縮,畢竟是假日的街道,到處都是人潮,兩個大男生手牽手都在路上,一定會招來異樣的眼光

「不想跟我牽手嗎?」柾國收緊的握著泰亨的手,皺起好看的眉頭

「在外面...這樣不好啦...」泰亨又想把手抽起來

「....是嗎,那不要牽好了」柾國乾脆的把手放開

泰亨驚訝,往前走的柾國,看起來好像生氣了

柾國繼續往前走,頭也不回

泰亨感覺有些空虛,不是因為手掌心下降的溫度,而是自己的心

泰亨失神的跟在柾國身後幾公尺,突然柾國停下來,泰亨結結實實的撞上去

「哥有沒有在看路啊,紅燈啦!」

「喔、喔抱歉」泰亨低頭

「到底怎麼了,從剛剛到現在都一臉很有心事的樣子」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泰亨露出跟那天在公園時相同的苦澀笑臉,不過這次柾國可看得清清楚楚

「......」柾國神色凝重的盯著泰亨,泰亨同樣心不在焉的發著呆

突然柾國把泰亨抬起來,往回走

「哇!你幹嘛?快放我下來!」泰亨終於有所反應,拍打著柾國厚實的背部

「我們回家好好談談」柾國不容商量的餘地,霸道的把泰亨丟回後座,然後自己也坐進去,關上車門

「......」泰亨的頭不敢轉向柾國,視線緊盯窗外,思緒轉的飛快

『他生氣了嗎?我做錯什麼了嗎?我為什麼要怕他?我不是哥哥嗎?』

就在泰亨不停地在同一個問題上打轉的同時,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柾國的家

柾國不等泰亨反應過來,就打開副駕駛座的門,強行將他跩出來

「啊啊!痛啊!」泰亨想甩開手,可惜柾國的肌肉量明顯勝過泰亨的「讓我自己來行不行啊?」

柾國不理泰亨,硬是將人拖進家門,鎖上大門之後才將人甩在沙發上

「......柾國啊」泰亨覺得此時的柾國有些恐怖

好死不死,就在此刻,泰亨的手機響了

泰亨臉色唰一下的全白,趕緊掏出手機,上面顯示『雞米』

〝馬的,死智旻,平常都不聯絡非得要現在打給我〞

泰亨趕緊掛掉電話,讓尷尬的鈴聲停止

柾國臉色更加的陰沉了

凝重的空氣憋的泰亨不舒服,兩人沉默了彷彿有一個小時那麼久

「為什麼....騙我?」終於柾國開口打破沉默,臉色有些受傷的看著泰亨

「我、我不是...故意的」泰亨話說到一半,柾國就傾身壓上去「柾國?」

「為什麼...要避開我...」柾國聲音抖抖的,額頭緊靠著泰亨的肩膀「我做錯什麼了?我會改的,拜託,不要離開我...」

泰亨聽到柾國如孩子一般的請求與舉動,瞬間愣住了

「不...不是你的錯,你一點也沒錯...是我的問題」泰亨伸出右手,撫上柾國上下起伏的背部

「我...我害怕...」泰亨垂下眼簾,如實的訴說「怕你不要我了,所以我...」

泰亨的話被柾國狠狠堵住

「唔...嗯嗯!」突然被吻得如此激烈,泰亨毫無防備發出了聲音

「哈..哈...幹嘛...這麼突然...」泰亨手搭著柾國的肩,邊吻邊艱難的發言

柾國越吻越激烈,吻到泰亨完全沒力氣說話以後,才離開泰亨的唇

「什麼叫我不要你?」柾國有些生氣

「我....」泰亨不敢抬頭「就是....」

「抬頭!講話要看著我的眼睛!」柾國用食指跟大拇指夾住泰亨清秀的下巴,將後者的臉強行面對著自己

「我....唔、我...」泰亨一對上柾國的兔眼就被吸的無法移開視線,不知為何被柾國這樣一盯,突然很想哭

「嗚嗚...」

「乖,哭什麼呢?」柾國原本凌厲的眼神瞬間柔和了不少,手撫上泰亨閃耀的金髮上

「我、我看到....」泰亨手爬上柾國的胸膛,像個少女似的緊抓著後者的上衣「你有女朋友,對不對...」

「蛤?!!」柾國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看著眼前這位不知道從哪裡想像出一位情敵的泰亨「沒有啊!」

「不然,那天在校門口跟你勾手的女生是誰?」泰亨的大眼仍然堆滿著淚水

「那是她自己纏上來的,我後來甩開了啊!」

「喔...」泰亨鬆了一口氣,垂下腦袋瓜

「哥,吃醋?」柾國嘴角忍不住微微的上揚,把臉湊過去

「....才不是」泰亨傲嬌屬性啟動

「哎古,我的哥哥真可愛,來,給男朋友啾一個」

「什麼男朋友!我也是男的!」泰亨終於抬起頭

「可是我在上面啊...」柾國裝無辜,一雙兔眼圓睜睜的

「...揍你喔」泰亨臉紅

「真的好可愛」說完便傾身吻上泰亨的唇,輕輕的咬了下嘴唇「哥是我的」

泰亨害羞的不知道如何開口,只能顧著臉紅

「我...可以上了嗎?」

「....不要問我啦」

---待續---

                                                →츄태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