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醉?」泰亨你現在該關心的是這個嗎?!
「...回答我」柾國把泰亨的頭拉下來,兩個高挺的鼻子抵在一起「哥喜歡我嗎?」
「喜歡啊,你是我的弟弟欸」泰亨覺得這個問題莫名其妙

「我是把哥作為男人在喜歡的」柾國深情的看著泰亨「今後我會讓哥把我當男人看待的」
說完就一個翻身把泰亨壓在床上,嘴唇壓上泰亨的嘴唇

泰亨反抗,但是柾國的力氣比他大,所以掙扎個幾下就放棄了
柾國吻了一陣子,終於把嘴唇移開,看著泰亨喘著氣的樣子,漸漸變興奮
柾國的手在泰亨的身上不安份的遊走著,終於往下摸到泰亨的分身

「不、不要」泰亨慌張的想把柾國推開,但是一樣徒勞無功
柾國像是沒注意到泰亨的反抗似的,在泰亨的褲子上摩擦的越來越激烈,在泰亨要來感覺的時候卻停了下來

「啊...」泰亨對於柾國的舉動似乎有點失望
「...想要嗎?」柾國在泰亨耳邊吹氣「回答我才會讓你爽喔」柾國手伸進泰亨的衣服裡輕輕的挑逗著小紅點
「不要這樣...」泰亨為難的把頭轉向另一邊,臉上因為被刺激而泛紅

「...是嗎?」柾國像是想到了好點子似的壞笑著(作者OS:一定是壞點子😎)「既然這樣,那我們慢慢來吧...?」
柾國吸允著泰亨的耳朵,時不時對耳朵吹氣,然後慢慢往下,輕咬泰亨的脖子,種下了一顆顆草莓

泰亨一直壓抑著聲音,覺得一旦叫出聲音自己就會變得很奇怪
柾國發現泰亨的舉動,於是加強了挑逗,往泰亨的小紅點攻擊,先是舌尖輕輕的滑過,再來突然用力的吸允,泰亨被突如其來的快感給攻陷了
「嗯嗯...」泰亨意識到自己發出了聲音,趕緊用雙手把自己的嘴巴摀住

「別再壓抑了,會得內傷喔」柾國溫柔的看著泰亨「舒服就叫出來」
柾國輕輕的把泰亨的手撥開,泰亨開始覺得腦袋不是很清楚了
柾國把泰亨的衣服跟褲子都脫掉,泰亨則慢慢的幫柾國解扣子

柾國把泰亨身上最後的布料也剝去後,泰亨的分身便赤裸裸的出現在柾國眼前
柾國毫不猶豫的俯下身,舔了泰亨的分身

「柾國!那裡很髒啊...嗯嗯!」泰亨嚇得趕緊把身子坐起來,沒多久泰亨的腳就自然的張開著,雙手往後支撐著自己,享受著柾國嘴巴裡的溫度
柾國往下親吻著泰亨的肉球,分身就這樣貼在柾國的臉上,柾國感受著泰亨的熱情

「啊啊...哈啊!嗯嗯...啊」柾國張口把整根含進嘴裡,舌頭不斷纏繞,用力吸著,不忘記上下套弄
「不、不行了...啊...哈啊...嗯啊!」泰亨敵不過柾國給的快感而高潮了,白色的液體就毫無預警的射進柾國的嘴裡

「抱、抱歉」泰亨著急的想幫柾國把嘴裡的東西用出來,可是柾國就直接把它給吞下去了
「好濃稠...」柾國舔了舔嘴巴「因為是泰亨哥的所以很好喝」
「唔...」泰亨因為柾國煽動的話而滿臉通紅「說什麼傻話...」

柾國看著泰亨可愛的反應終於按耐不住,把自己的衣服給脫光,分身也暴露在泰亨眼前
「換你幫我了」柾國把泰亨的手拉過來,放在自己的分身上
「...」泰亨沒說話,只是默默的用手上下套弄著柾國的分身
「不夠...」柾國欲求不滿的看著泰亨
泰亨害羞的彎下身,輕輕的舔了舔頂端

泰亨嬌羞的模樣讓柾國忍不住,把泰亨推倒在床上
泰亨雖然嚇了一跳,但並沒有反抗
柾國把泰亨的下半身抬高並把雙腳打開,看見泰亨的後庭就親了下去,把舌頭伸進去攪動,然後把一根手指送進去

「啊啊...啊...嗯嗯...嗯啊!」泰亨叫得越來越煽情
柾國的手指不停的前後移動,然後再增加一根手指
「啊啊...啊...嗯啊..啊啊!」泰亨像是著魔一樣,叫聲停不下來

柾國在突然把手指收回,泰亨體內瞬間變得空空的
「柾國...」泰亨已經顧不得自己的尊嚴,畢竟太舒服了「我想要...」

---待續---

→츄태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