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剛剛叫我哥?」泰亨訝異的看著這位少年

「那、那個是...」少年不知所措

泰亨突然伸手把少年的瀏海撥開,看見了他的臉就嚇到了

「柾國...?」泰亨這才驚覺原來會覺得田這個姓熟悉是因為這小子就是姓田啊!

「真的是泰亨哥啊...」柾國笑了

「呀!你小子開心個毛啊!」泰亨生氣的抓著柾國的頭髮往下拉「不是說要回來找哥嗎?」

「啊啊!痛啊!」柾國的頭跟著泰亨的手移動「我有啊!」

「少騙人了你個臭小子!什麼時候搬回來的?」泰亨把柾國的頭拉到自己的面前,然後睜大他那雙大大的眼睛瞪著柾國

「就真的有咩...」柾國用他那雙無辜的眼睛看著泰亨「上個月啦!一回來就去你的學校要找你,可是看到你已經有很多朋友了...」

「所以呢?!就因為這個?」泰亨難以置信「那些朋友都沒有辦法取代你的啊,柾國,別傻了!」

柾國聽到自己對於泰亨這麼重要,開心的露出潔白的牙齒,突然把泰亨抱進懷裡「哥~我真的好想你...」

泰亨有點嚇到,但還是伸手回抱柾國「我也是喔~」

柾國抱了一陣子,終於把泰亨放開,然後開心的牽起泰亨的手,把他拉進屋子裡

「哥要當我的家教欸,好開心喔!」柾國笑得眼睛都不見了

「小子,這麼開心啊」泰亨伸手捏了捏柾國的臉頰

「哥~為了今天的重逢,我們就蹺一下課好不好?我請客喔~」柾國向著泰亨撒嬌

泰亨從來就對柾國的撒嬌沒有免疫力「好啦,就只有今天喔」
(作者OS:因為傷害值實在是太高了AwA)

柾國帶著泰亨去燒烤店,吃了一堆肉,突然柾國點了燒酒

「你未成年喝什麼酒啊?」泰亨試著阻止他

「哎呀!不用擔心啦!」柾國倒了一杯給泰亨「哥也一起喝!」

「不要給我喝醉了啊!」泰亨接過杯子,喝了一口

***幾分鍾後***

「哥~~~~你只能跟我在一起,不能去找別人!哥~是~我~的~」柾國喝到滿臉紅通通,講話口齒不清,不怕死的戳著泰亨的臉頰

「這傢伙...完全醉了嗎?」泰亨撫額,任由柾國在旁邊發酒瘋

「柾國啊,我們回去了吧...?」泰亨發現其他客人異樣的眼光,趕緊叫了計程車,打算讓運將把柾國送回他家

一把柾國抬上計程車,柾國就抱著泰亨的脖子死不放手

「哥~不要離開我嘛~~~」柾國兩眼水汪汪的看著泰亨「陪我嘛~~~」

「好啦好啦,先放手好不好?」泰亨只好也坐上計程車,但是柾國還是不肯放開他

「我要去哥家玩~~~」柾國笑著蹭了蹭泰亨「去哥家嘛~~~」

「好好好!不要再蹭了」泰亨被撒嬌撒的有點害羞「司機大哥,麻煩去#$^@&%*+=/"*(泰亨家地址^^)」

一路上泰亨一直被柾國撒嬌攻擊,血量和精力所剩不多(###

「到了」司機大哥回頭「*****韓元」

「我付!」柾國突然從口袋拿出錢,然後拉著泰亨下車

「哥,開門~」柾國從背後抱著泰亨

泰亨拿出鑰匙,把門打開

一打開門,柾國就衝了進去「哇!全是泰亨哥的味道~~~」然後跑到臥室裡,躺到泰亨的床上「好~舒~服~」

「啊~真是的!」泰亨點了點柾國的肩膀「起來啦,喝點解酒的再睡」

「睡著了?」泰亨發現柾國沒反應,就把解酒飲料放在床頭,準備走出去

這時柾國突然伸手把泰亨拉住,眼睛半睜半閉的看著泰亨「我要跟哥一起睡~」然後不等泰亨回應就把泰亨拉下來

泰亨整個人趴在柾國的身上,被柾國抱得緊緊的無法脫身

「哥~你...喜歡我嗎?」柾國突然像是恢復正常,認真的看著泰亨「我喜歡你喔,哥」

---待續---

→츄태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