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表姊的結婚典禮,你難得穿上唯一一件的小洋裝,然後穿了黑色的貓咪絲襪(那個真的很可愛###),和一雙厚底鞋
婚禮進行到很晚,你想說回到家雞米肯定在睡覺了

回到家,你躡手躡腳的把洋裝脫掉,因為很黑所以只能慢慢的摸索你的睡衣
突然,雞米坐了起來,開了燈

「屎回來了啊」雞米沙啞的聲音中帶著濃濃的鼻音
「呃...嗯,是啊」你尷尬的回答,因為此時的你只穿着內衣內褲跟黑貓絲襪
雞米似乎沒看到,還閉著眼睛,你趕緊走到衣櫃前找你的睡衣
突然,他從你背後抱住你

「屎...大晚上的,可以不要這麼誘人嗎?」他的手在你的腰間不安分的摸著
「雞、雞米!不要亂講話啦!我的睡衣呢?」你羞紅了臉,把他的手拿開

「在床上喔」雞米指着你的床位,上面確實躺著你的睡衣
你趕緊走過去,彎下腰要拿睡衣
這時雞米又從背後抱住你,整個身體都壓在你身上

「就說大晚上不可以這麼性感了,屎這姿勢引人犯罪啊」他在你耳邊吹著氣
你感覺到他的碩大頂著你的股間

「變、變態啊...」你不敢動「放開...雞米...快點放開我」
「屎不喜歡我嗎?」他的手移到你的胸罩,輕輕鬆鬆的用單手解開,你的雙峰跑了出來
「喜歡...呀!雞米,你在幹嘛!?」你慌張的扭動身體

「不要這樣挑逗人啦...」你摩擦到他的碩大,碩大明顯的比剛剛還要大很多
他的手在你身上游移,最後停在胸上,輕輕的揉著,你不自覺的發出淺淺的呻吟
他忍不住了,將你翻身壓在床上,手往下摸到你的絲襪

「好舒服的觸感」他不停的摸著
「不要一直摸,很癢欸」你害羞的遮住臉
他突然解開褲頭,碩大挺了出來
「屎...幫我好不好?」他看你的眼神充滿著情慾
你不敢直視他的碩大,因為你打從出生根本沒看過男生的生殖器官,更何況是處於興奮階段的(###)

你默默的抬起一隻腳,輕輕的處碰他的碩大,熾熱的溫度傳入你的腳尖
「屎...快一點,拜託...」他欲求不滿的看著你
你用腳掌摩擦他的碩大,只見眼前的碩大充血到通紅

「...好、好舒服...絲襪的觸感...好棒...」他仰著頭,享受著你給他的快感
你伸出第二隻腳,用兩隻腳一起搓動
「哈啊啊...爽...好爽...」他的腰直了起來「不夠...還是不夠...」

他瞇起眼睛看著你,像是看著美味可口的獵物一樣
他用手將你的雙腿打開,然後用手指摩擦著你的小豆豆
「嗯啊啊!雞米...你幹嘛...嗯嗯...」你敏感的抬起下身
「屎好性感,好可愛」

他加快摩擦的速度,你感覺自己體溫越來越高
「屎都濕了,濕到連絲襪也濕了」他在你耳邊吹氣,手戳破絲襪跟內褲,進入到你濕潤的小穴
「啊啊!嗯啊!」他手指頭伸到最裡面,刮了刮內壁

你們吻著對方,兩人都很不熟練,但是充滿著曖昧的挑逗
雞米親吻你的紅櫻,直到它們完全挺立
「我可以進去嗎?」他把碩大頂在你的小穴口,頂端稍微進去又出來的讓你感到非常興奮

「...可、可以...」你害羞的看著在上方的雞米
他溫柔的把你的下半身抬起來,慢慢的將碩大送進你的體內

「會痛嗎?」碩大完全隱沒在你裡面
你搖搖頭,伸手環抱住他的頸部

「我愛你」「我也愛你」

---待續---

                                               →츄태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