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之後,雞米天天都會找你一起去練舞,吃晚餐
有一天吃完晚餐,雞米堅持說要帶你去一個地方,你當然也是拗不過他,於是就讓他帶你走

「啊,快到了,阿米不可以偷看喔!」雞米從後面用單手摀住你的眼睛,另一隻手抓著你的手臂讓你前進
「噠噹!就是這裡!」雞米終於移開覆蓋在你臉上的手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清澈的湖,上面反射著美麗的夜空,閃閃發光的,周圍都是寧靜的草地,遠處有一座林子

「哇!好漂亮!」原來雞米想帶你來看夜景啊!
「阿米,來這裡坐著」雞米從不知道哪裡拿出兩張野餐用的座墊,把它們並在一起

於是你乖巧的坐下,雞米也跟著坐在你旁邊,兩個人非常的貼近,你有點怕被他聽到你的心跳聲,因為這裡只有你們,非常的安靜

「為什麼突然帶我來這裡?」你終於按耐不住,開口打破沉默
「想知道嗎?」雞米轉過頭來,笑著看你

因為天色昏暗,讓雞米的笑臉有些朦朧,你無法移開視線,意識彷彿被雞米的那雙月牙給勾走了
「那...我告訴你好了」雞米突然把手放到你身後,支撐著向你靠去的身體

雞米突然間靠的如此近讓你完全僵硬,臉紅到耳朵也紅了
「因為,」雞米用另一隻手,扶著你的下巴,強迫你抬頭看他「我喜歡你」

說完,雞米俯身輕啄了你的唇,然後深情的看著你

「......」你受到各種衝擊以至於說不出話來
「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雞米露出潔白無瑕的笑容

「我...願意...」你睜著雙眼看著眼前這可愛的生物,話沒經過大腦就脫口而出

雞米開心的抱住了你,在你的臉頰上啾了一下
你們兩個在草地上甜甜蜜蜜的聊著天,看著美麗的景色,直到天黑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待續---

→츄태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츄태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